漓渊

放在这里警醒自己

接连看了神秘巨星和无问西东,心里有些梗着,当面对现实生活的无奈和充满怒气但无力反抗时,我总是在心里期待超级力量的拯救,这也是我为什么沉迷于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因为结局都是超级力量扬眉吐气,但这些都是不现实的,真实就是这条路满是泥泞和荆棘以及别人的谩骂但你只能走下去,无法停下期待有超人来解救你或者突然间打通任督二脉获得超能力。
现在的项目停滞不前一方面是真的难但另外难道不是因为自己的放置不理吗?明明知道时间来不及,明明知道无人能帮自己,明明知道就算以后不走这条路但这段时间不可能就这么跳过去,至少要毕业,要写成论文。老师已经可以说是很仁慈又很无力了,因为是女生所以没骂的那么狠但也看的出是非常失望不想理我了。我不是电影的主角,没有什么天赋,做不到说是“祖师爷赏饭吃”,做不到说是能凭借自己的天赋就能像汽水中的气泡一样注定上升。
我其实很清楚一些事情,但总是装的不知道,装久了,幻想久了,就把生活活的虚幻了,以前遇到难题还能在短暂的逃避之后解决,现在,逃避的时间越来越长了,甚至都出不来了。现在,打出这些文字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清醒的,也许还是那种心里明白但就是不愿去做。但是,以前我只是想想,今天我决定打出来,用活生生的文字提醒自己清醒一点的来生活,不要活在自己编织的世界里太久出不来了。同人可以看,但那是别人的人生,你永远不是其中的主角,不要把自己带入进去,陷得太深出不来。
有些东西一直避免的去看,因为知道看了肯定会超级难受心梗。但有些事能避开有些事避不开,你可以避开BE的文、电影,但你避不开生活的灾难,有些事情该面对的必须去面对,逃是逃不开的。文章可以看,但不能一直躲在里面出不来。生活是真实的。人生是现实的。梦可以做,但不能躲在梦里,把梦当成了生活。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脑子里特别乱,有很多话想说但说不出,有很多话不知道为什么就写下来了,就这样吧,放在这里,让自己看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