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渊

我心已经碎了,本来打开百度想搜下霍建华生日的,结果,首页突然显示教授艾伦里克曼去世了,慌张的去了微博,所有人都不相信不接受,但是官方好像是真的。为什么,我在最好的时间爱上的最好的人就这么突然的走了。几年前在百科上看见你和你相伴近半个世纪但一直未婚的女友,百科评价还说你们虽未结婚但却远胜婚姻,去年突然有消息说你终于结婚了,现在想想,是那时就知道自己将不久于人世了吧。

现在微博上已经铺天盖地的是你的视频剪辑,我不敢看,我怕,我知道我接受不了。

我二十岁,我爱的喜欢的人三十岁四十岁五十岁,我不敢想象几十年后,我步入中年,突然知道你们走了会是什么反应,这是一个大叔党的悲哀。

评论

热度(4)